Header Ads

武漢肺炎最新消息

2月15~23日武漢肺炎病例

原文https://edition.cnn.com/asia/live-news/coronavirus-outbreak-02-22-20-intl-hnk/index.html
(赤色中國網編輯綜合報導)CNN本周武漢肺炎疫情報導。
1中國病例呈上升趨勢:上週五,中國大陸確診的新型冠狀病毒病例增加了397例,總數達到76,288例。全球共有77,700例病例,中國大陸以外有17例死亡。
2韓國數量激增:在24小時內報告了220多次新感染之後,東亞國家的病例已激增至430例。在全部案件中,有一半以上與該國南部某個宗教團體的一個分支有關。
3意大利報告更多病例:意大利確診病例總數已上升至62,這是由於該國北部感染增加所致。
4中東傳播:伊朗衛生部已確認該病毒28例,其中5例死亡, 並表示已傳播至多個城市。黎巴嫩和以色列已報告了第一起案件。
5遏制疫情: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表示,遏制該病毒的機會正在“縮小”,並呼籲各國為社區傳播做準備。